我一生淡淡的哀我知道你終會離去就像美麗的煙花終會消散而盡只是沒有想到你會走的那樣匆忙當我的心還在夏日的花香中徘徊當我的目光還在你停留過的地方凝視當我悠長的思念還在積聚著對你的愛戀你卻說你要走了其實,人就是在無盡的悲與喜之間輪回站在自己的角度感覺的悲也許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喜你從遠方走來的時候帶給我的是淡淡的卻揮之不去的溫馨你走向遠方的時候帶走的是我深深的卻無法表露的執著一直固執的認定你來了就一定會陪著我走完人生的路而你突然的離去才使我明白那只是一張我用相思累積的無法兌現的存單我明白你的離去有太多的無奈因為現實,讓你和我沒的選擇 歲月的長河裡也許會有很多想不到的風浪不能和你一起去面對是我一生淡淡的哀 ★轉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 的頭像
    zd00003

    胎毛筆

    zd0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