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噢!北鼻* 我 光榮回來拉 /// 為期參天的新生訓練  (社團總整理)今天發書包:)樂好多書...(滾)書包書包噁...new嘗試* 髮 ㄎㄨ (大捲幫我取綽號:髮ㄎㄨ妹)無言... chu...今天第三天發了好多書我全把她扳回家因為我要跟它培養感情醬他以後才會給我歐啪哈哈------------------------高中社團好多噢每天都有社團迎新表演超好看的只是人太多檔我視線可惡:(來舉幾個例子吧第一天的班聯會阿我超愛班聯會主席她超帥(她是女的)尤其他在念yaaaaap的時候魅力整個爆發蹦蹦蹦熱舞社也很棒我懷疑他頭會不會甩壞掉因為他們一直甩頭...接下來是流行演唱社唱歌真不是蓋的列入清單考慮御林康輔社超帥把所有歌都剪下來ex:愛神*我等著你回來*****超多爆笑列入清單因為同學都去那儀隊社也很棒最猛的是甩槍耍太高平鎮高中95學年度新生始業輔導的字給打下來哈哈噢噢現在是熱音社我愛主唱好帥(女人)整個有魅力列入清單第一項可是我什麼樂器都不會>"<人家會要我嘛??今天的漫畫研究社沒有啥爆點但是唱日文歌很了不起(鼓掌)後來是舞林社超可恨的前面有攝影師大哥的大屁屁黨到我啦!!!氣>"<但是還是有看到一點點菈學長們的breaking超正大正點!!接下來是吉他社男主唱唱超好女主唱...有點...配上吉他哇!絕配好感人好動情好好好.....剛剛忘了攝影社拍的有點模糊音效...爛不過那個攝影社社長很瞎那女主角是國中國小都跟我同校的學姊她很高很漂亮至於學長(男主角)背影很帥摁摁最後壓軸是管樂社ㄏㄠˊ ㄙㄞ ㄌㄟˊ社歌居然是練武功不過超棒------------------------打的好累..我還是不知該參加哪個社耶...說點suggestio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 的頭像
    zd00003

    胎毛筆

    zd0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