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O茶道茶屋(這是CHADO茶道店裡的茶譜, 店裡賣的茶種類之多店家還特地印成小冊子茶譜的旁邊則是店家專賣印有CHADO的茶罐子, 空罐子一個售價美金4元)自從好友Peggy搬到Pasadena後(Peggy在這裡也有她的部落格, 非常棒的請大家去看看, 叫"碧喜歡的寶石")她一天到晚向我宣傳住在Pasadena有多好多有趣又一直說她發現了很多很多有特色的小店, 說什麼也要我去看看,讓我很動心, 於是和老公討論後, 選了一個星期日就去拜訪Peggy的新家其實以前我就常去這個小城, 也深?它有著濃厚的藝術和人文氣息只是礙於當地有很多的單行道, 我一個人開車去怕身陷迷宮中出不來所以我每次去只是在Corolado 大道上晃來晃去而已這次Peggy帶我去"找茶", 我和Peggy都很愛喝茶照片中賣茶的這家店就是Peggy的新發現, 位於North Raymond Ave上的 "茶道CHADO"背景看起來很像台北迪化街的中藥行! 其實那些一罐一罐裡面裝的都是各式各樣的茶啊CHADO茶道是間很有特色的茶店, 也可以在店裡喝茶及吃特製茶點,三明治店裡也有賣各式各樣的茶壺及茶杯, 要喝茶泡茶的用具一應俱全(Peggy的部落格裡就有各式茶杯及泡茶道具的照片)CHADO是間很值得?喝茶的道友來此一遊的小店!Peggy,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 的頭像
    zd00003

    胎毛筆

    zd0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