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愁又到了秋天~微涼的季節~又是一個想念的紀節~還記得嗎?在這季節中~你我相處的時間變多~在這季節中~有我濃濃的回憶~你耍寶的樣子~你沈思的樣子~你體貼的模樣~你溫柔的話語~都在這季節中~讓我發現~你那一個小動作牽動我的心~每一個眼神都讓我臉紅~你那披在我身上的外套~有你的味道~讓人覺得有一種安全感~午休時特地坐在你身邊~希望感覺和你更靠近~秋天~一個讓我們更加接近的季節秋天~一個讓我更喜歡上你的季節~但秋天~已是下一個秋天~那個充滿曖昧、臉紅、甜蜜的秋天已不在了~留下給我的只是濃濃的秋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 的頭像
    zd00003

    胎毛筆

    zd0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