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小光日記(7.27)之今日流行時尚的短襪今日流行時尚的短襪(http://www.u3music.com/message/index.php?m=1&l=JP) ------------------------- 7.27(Thu) 20:46 圖:http://www.u3music.com/message/img1/2006072720464j.jpg 我打扮自己是從樸素拘僅的部分說來、這樣吧、是短襪嗎!(「流行」的感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看法吧☆) 大阪公演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好累啊!辛苦工作了!也加油了!然後也很快樂! 來賓也在各地方有個性地、每次都感受到了新鮮的的感覺 雖然感到高興、但我亂看中最注目的是各會場的 警衛們。 雖然警衛的癖好並不是所想那樣的、但總覺得可算是喜歡。可是好像是從從前就有了。那個、對於地點來說是不同的! 不只有制服或者外表性的事物、果然造型性還是滿有特徵的。 譬如說、對靜岡的保全超有印象的、有好多年輕女性警衛。超喜歡的!可愛又帥氣!不過配置在我後台前的警衛先生只有叔叔而已(笑) 基本上地擺著面無表情的臉而明明也只有感受到說話的人們、只有這個叔叔很有笑容 向我說「辛苦了!」、讓我精力恢復許多!好像很溫柔的人啊☆ 然後是大阪城的大廳會場!!這裡的警衛們大家好像都是年輕的軍人。通過時會向我敬禮?是真的嗎?一隻手朝向額頭碰撞著而腳則是?隆的姿勢! 好帥啊。嘿嘿。(嗯嗯沒錯、就這樣持下續去還是對警衛們的癖好感到疑惑...) 不只是外觀、警備體制也到了現在 雖然大阪城的大廳會場是最嚴重的。 ...事實上我也在後台的附近走廊4、5次、沒有停下來...嘻!!ㄟ、藝人的氣質!!!(笑) 「啊、抱歉、能亮出通行證給我看嗎?」 「啊、好的」 「...」 「...」 「失、失禮了!」 交換了好幾次當時狀況啦。真的。 我真的...很有風格耶(??T) 我和其他的工作人員為了作一樣的通行證時、就在周圍「是不是說hikaru的臉也PASS嗎 (笑)」雖然感到困擾、但你看你看、果然還是做好了不錯嘛! 事實上他說讓我看通行證時我是非常高興的、沒錯。 |(´?‘)嘿嘿 總算能有效利用通行證啦!太好了 我!(真的能作為是感到開心的東西了嗎) 所以說來警備的各位也辛苦你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 的頭像
    zd00003

    胎毛筆

    zd0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