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要不要」籃球場飄雪! Hebe要向賀軍翔告白偶像劇「鬥牛‧要不要」Hebe在下著羽毛雪的鬥牛場中向賀軍翔告白!Hebe笑著說:「我從來沒有向別人告白過,這算是第一次!」而賀軍翔則有被女生告白的經驗!他說:「小學時,有位很漂亮的女生想跟我做朋友,但見到我時,卻害羞得躲到廁所,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在天空滿是羽毛飛舞的鬥牛場上pk,兩人亦不禁異口同聲的說:「好浪漫喔!」這場戲,也是每次播出時在片尾所看到的畫面,在眾網友的討論下,如今終於要登場了!在劇中,伊勝雪(Hebe飾)為了與沈若赫(賀軍翔飾)相見,特別讓「鬥牛場飄雪」,並穿著禮服,在羽毛紛飛的鬥牛場中與若赫pk,並向他告白!網友們也對兩人的感情相當關心,並連署希望能為他們辦場盛大的婚禮!為此,賀軍翔說:「這就要看編劇的安排了!」另外,網路上所舉辦的「搞笑要不要」活動,深獲網友們的喜愛,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達成1300篇的留言,為此,電視台特別延長時間,只要是第13000篇的留言者,就能獲得豐富的精美獎品!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從新竹訂購經過特殊處理的羽毛,光費用就將近5萬元!賀軍翔說:「羽毛聞起來完全沒有動物的味道,反而還有種香味,而且看起來非常雪白。」Hebe也說:「本來以為羽毛從天空中飄下來會很奇怪,但沒想到拍攝的時候很有感覺,好浪漫喔!」Hebe在鬥牛場上向賀軍翔告白,並穿著高跟鞋與他pk,Hebe笑著說:「還真的是不太方便,我可能是史上第一位穿著禮服與高跟鞋,與男生打籃球的女生吧!」至於是否有向男生告白的經驗,Hebe說:「從來沒有耶!這是第一次!」而賀軍翔則有被女生告白的經驗!他說:「小學時,有位很漂亮的女生想跟我做朋友,本來她打算在走廊要跟我握手,但見到我時,卻害羞得躲到廁所,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 的頭像
    zd00003

    胎毛筆

    zd0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