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要小心...最近我成為受害者2 10/23星期三  今天下午到永慶澄清店去和當初的業務要談這件事,結果因為永慶總公司在知識家看到我PO這篇文章去問澄清店這件事是怎麼辦的,仲介馬上致電給我說我都沒找她們(但中間我找了很多次了,回應給我的都是她們在努力貸款),仲介說我都沒跟她說就PO這樣不是解決的辦法(但是我陳述的是事實)唯一只有當初仲介說若貸不到280萬部分以現金補足這部份,我有回答他在10萬或20萬這部份我可以現金補足,並在10/23號仲介來電時告知我不是不買而是當初他口頭說可以貸到280但現在貸不出來價差將近60萬,你要我怎麼買?在下邀約時我跟我老公都有告知她然後在等20幾天了...3家銀行都表示無法帶到我們要的金額,然後仲介說屋主他都親自出馬要與他熟係的銀行辦理若是有辦到房貸260萬我們還是沒買即算我們違約,我在電話中有表示如果可以正常房貸貸下來就買但要確定要有260萬(非常強調三次) 仲介死都不肯給我屋主電話還說我這樣PO不對,我說我當然要保護我自己問一下大家我這樣情形該怎麼辦(難不成就傻傻任人宰割嗎?這句話心裡OS) 而且是仲介說送銀行算我們能帶貸款要先簽約的我們才簽還說不能告知屋主我們要貸多少金額 難道這樣也要算我的錯嗎? 還叫我要把知識家PO的文先刪掉.... OK...我刪(妳們怕我知道,還叫我要跟妳們一起努力一起解決) OK...所以我把當初PO的文貼來我的部落格,以茲證明,以免當初我跟妳們仲介說什麼你們都可以翻口供~ *買賣契約書連審閱期都沒給我們就叫我們簽了(還說邀約書那張給你審三天就算了) *我是買家....契約書上連賣家電話都沒有...什麼都找你們仲介...但你們都只會拖跟逼代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 的頭像
    zd00003

    胎毛筆

    zd0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