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感動的一朵玫瑰花......這個星期真是我的夢靨……每天早上八點到板橋監工,盯著我們這群國寶級的木工師父進度…..深怕到時無法順利的開店…..每天一早就分配每個師傅工作.買茶水.搬木材.幫忙抹樹酯.掃地.等我看不過去時….自己也幫忙來釘木板….到了晚上九點師傅下班….我就得將工地整理乾淨…..然後一邊和樓管討論進度…..是否可以如期開店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都已經快11點了….我都覺得我自己是女工頭哩…….眼看別人都在進設備…..我們還在盯進度….唉!更難過的是昨天下午隔壁的老闆娘來巡店時…..我卻蹲在地上忙著撿著剛剛敲下來的一大堆水泥塊….心裡卻有說不上的感覺……眼淚確掉了下來了…..不過….最讓我欣慰的是…..我的好姐妹竟然提著珍珠奶茶大老遠從新店跑來看我.更讓我哭哭的是…..她還帶著一朵我最愛的玫瑰花給我,幫我加油打氣…..感動呢!還有咖哩王子和小馬也是一樣……有這些好姐妹和弟弟真好…..當然還有每天在店裡忙的HANA所有員工….有妳們,讓我不必擔心店裡的事…..喔!還有我們家的爸爸.....因為妹妹都是你在照顧的!在這裡要向大家說聲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 的頭像
    zd00003

    胎毛筆

    zd0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